手机看中经

北京银行支持上海中小企业节能减排

2013年06月14日 07:54   来源:新闻周刊   

  北京银行上海分行日前表示,推动北京银行“节能贷”绿色金融特色产品在上海地区本土化移植,为节能减排类企业提供有力的支持资金。继续加大对低碳经济、节能减排行业的金融支持力度。截至2013年4月底,北京银行绿色信贷放款近200亿元,节能融资支持已遍布北京、上海等10余个省市。

  据介绍,该行将以北京银行与国际金融公司(IFC)再度合作推出旨在重点支持中小节能企业的中国中小企业节能减排融资(CHUEE SME)项目为契机,全面引入国际先进的绿色信贷理念,利用贷款损失分担机制,从人员队伍、平台建设、产品运用等方面入手,持续加大对中小企业节能减排项目的支持。

  目前,北京银行上海分行已与上海市节能服务业协会就适用节能服务企业实际节能项目的资金、技术、人才、风险环节等达成共识,合作开展上海中小节能服务企业金融需求调研,力求共同搭建“绿色金融”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