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经济日报微信中经网微信

北京银行个贷资产规模破千亿元

2013年06月26日 08:24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6月25日,北京银行个贷业务超千亿暨新产品推介会在京召开。截至目前,北京银行零售客户规模突破1000万户,个贷资产规模突破1000亿元,这是该行全面推进零售业务转型、全力打造“大零售”业务平台取得的一项新突破。

  为更好的满足广大客户消费贷款需求,北京银行现场发布了“及时贷”产品。该产品是针对北京银行优质存量房贷客户量身定制、具有“零做抵押、一证申请、三天放款、无忧还款”四大特点,来满足客户消费贷款需求。推介会现场,北京银行还分别与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福建茶业商会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该行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为上述企业提供综合授信、结算、理财、投行等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并携手为广大个人客户和小微企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新产品的发布,标志着北京银行个贷业务产品体系更加完善。至此,北京银行个贷业务形成了以个人住房按揭贷款为基础、以个人经营性贷款“短贷宝”和个人消费贷款“及时贷”为拳头产品、以其他个人贷款产品为重要补充的产品体系,满足了不同层次客户多样化、差异化的融资需求。据介绍,北京银行的新产品将主打服务牌,简化流程、手续,进一步突出北京银行个贷业务“简、易、快”的特点。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