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中信上海分行开展小微金融服务活动

2013年06月21日 07:37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近日,记者获悉,按照上海银监局《关于开展上海银行业第二届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月活动的通知》要求,中信上海分行第一时间成立活动小组,建立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传工作机制,有效推进宣传月活动有序进行,并确保宣传月活动取得预期效果。

  宣传月期间,该行围绕“助小微、强服务、防风险、惠民生”的活动主题,利用网点门楣显示屏和内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所有小微专营支行均放置实体易拉宝,有效提升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认知度。该行还在网点摆放“小微金融服务咨询岗”铭牌,对客户进行宣传、解疑释惑。

  活动期间,该行先后参与了多项银企对接活动,多渠道宣传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情况,大力提升中信小微企业品牌价值。5月上旬,中信上海分行携手张江药谷,走进高科技园区,现场交流探讨创业初期医药类企业的融资难题。5月中旬,该行参加了由上海股权投资协会、上海市新材料协会主办的2013中国(上海)国际新材料产业发展和资本创新高峰论坛暨投融资交易会,吸引了众多新型材料行业的优质小微企业客户。同时,作为第八届中国国际养老及康复医疗博览会赞助商之一,该行成功在展会期间设展,对“养老金融服务体系”和小企业金融服务作了针对性宣传。

  围绕“现代服务业、商贸及消费领域”,该行重新布局小微企业细分市场,推动标准化产品运用。目前,该行挖掘一批与民生、内需等现代服务和生活服务息息相关的产业。大力推动小企业标准化产品运用,通过对产品、流程、系统等方面的简化和优化,切实提高小微型企业贷款业务效率。该行还尝试对现有小企业金融产品的产品期限和担保方式进行适度突破,创新推出了飞马贷、投贷通等小企业金融产品,拓宽了小微企业金融服务覆盖面。


(责任编辑:蒋诗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