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宁波银行首家小微专营支行开业

2013年04月26日 07:27   来源:广州日报   

  昨日,宁波银行首家小微企业专营支行——上海张江支行正式挂牌开业。宁波银行上海分行施道明行长表示,该小微支行将积极探索针对小微企业“小、快、易”的特色经营模式,在有效防范风险的前提下,进一步简化流程,加快业务办理速度,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的综合金融服务。

  据了解,针对小微企业资金需求“短、急、频”的特点,宁波银行专门推出了“贷款打分卡”自动审批全新模式。据宁波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有别于传统的人工审批模式,“贷款打分卡”将小微企业信贷部分审批指标标准化,经过一段时间的试运行,目前已可实现单笔500万元以下抵押类贷款系统自动审批,这一“小微信贷批量化”的审批新形式将大幅提高小微企业贷款效率。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