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景顺长城 九基逆市上涨超10%

2013年05月24日 08:12   来源:平安证券   

  据新华网 自2月18日至5月17日整整3个月时间,上证综指表现远逊于全球主要股指。

  与沪深两市领跌全球的表现形成强烈反差,景顺长城旗下9只股票型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超过10%。WIND统计,在2月18日至上周,景顺长城旗下9只主动股票型基金在下跌市创造超10%的收益。其中,景顺长城内需增长及内需增长贰号、景顺长城优选股票三只基金的净值涨幅更是超过20%。

  据银河统计,截至上周,这三只基金今年以来的净值增长率更为突出,景顺长城内需贰号及内需增长分别高达35.74%、35.83%,在328只基金中分别排名第3、第4位;景顺长城优选股票的净值增长率也达34.79%。景顺长城投资总监、景顺长城内需增长与内需增长贰号的基金经理王鹏辉表示,在去年较早布局了相对合理的股票,因此今年以来获得了较好的收益。 新华金融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