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景顺长城一季度盈利近30亿元

2013年04月26日 14: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4月26日讯 据天相数据统计显示,绝大多数基金公司一季度都实现正收益,除QDII外基金总体盈利近697亿元。其中,景顺长城基金一季度共实现盈利29.90亿元,在所有基金公司中排名第5位。  

    据晨星数据统计,截至4月19日,景顺长城基金旗下20只基金产品,今年以来平均收益率达到11.08%,其中有3只基金产品进入前十名。景顺长城优选股票基金今年以来净值增长率达到23.03%,在526只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6。同时,景顺长城内需增长贰号基金和景顺长城内需增长基金分别以22.43%、22.36%的净值增长率在526只股票型基金中排名第8和第10。

    景顺长城基金表示,仍将坚持“理性的资产配置”与“高效的个股挖掘”相结合策略,将仓位控制在合理水平,重点关注成长性好、估值相对合理、符收益合产业升级政策的,具有竞争优势的企业。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