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A股延续反弹成交量继续放大 传媒教育涨势居前

2013年05月07日 07:3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本周首个交易日A股延续反弹,沪深股指涨幅双双超过1%。与此同时,两市成交在前一交易日基础上继续放大,总量接近1800亿元。传媒教育板块涨势居前,整体涨幅接近4%。

    当日上证综指以2212.49点的全天最低点小幅高开,此后呈现震荡上行格局。沪指盘中摸高2236.07点后,收报2231.17点,涨25.67点,涨幅为1.16%。

    深证成指盘中9000点整数位得而复失,收盘报8997.08点,涨149.40点,涨幅为1.69%,略大于沪指。

    股指继续反弹的同时,沪深两市延续普涨格局,告跌交易品种总数不足200只。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33只个股涨停。

    绝大多数权重指标股随股指走高。总市值排名前30位的个股中,贵州茅台、中国建筑、双汇发展涨幅超过3%;万科A、长江电力逆势告跌,不过幅度十分有限。

    在前一交易日基础上,沪深两市成交继续放大,分别为816亿元和965亿元,总量接近1800亿元。

    当日所有行业板块均录得正涨幅。美盛文化、人民网涨停,带动传媒教育板块出现在涨幅榜首位。酿酒造酒、有色金属、通信、汽车板块涨幅超过或接近2%。相比之下,旅游餐饮、电力、银行、房地产等板块涨势较弱。

    沪深300指数涨33.07点至2525.98点,涨幅为1.33%。10条行业系列指数全线飘红,300电信涨幅达到3.03%,300材料、300消费涨幅也超过了2%。

    沪深B指随大盘双双继续上行。上证B指收报264点,涨3.43点,涨幅为1.32%;深证B指收报836.73点,涨13.62点,涨幅为1.65%。

    有媒体报道称2月以来全国各省区市的固定资产投资总额已超过20万亿元。这意味着来自投资的经济增长动力明显增强。在投资者信心受到提振的背景下,沪深股市延续强势、放量走高。


    

(责任编辑:慕玲玲)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