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恒泰艾普定向增发收购 股价上演“过山车”

2013年05月03日 07:40   来源:京华时报    

  停牌近2个月的恒泰艾普近日公告定向增发股份购买资产并募资的报告书。公司股价在昨天复牌后一度遭大笔抛售导致大跌2.28%,随后又大幅拉升至涨停。截至收盘,该公司股价大涨9.27%,报28.29元,最大振幅达12.28%。

  安信证券北京远大路营业部投顾总监李永曜表示,从公司2012年和2013年一季度的业绩来看,虽然主营业务出现了下滑,但是外延收购并表效应推动了公司的高增长,且公司去年并购的三家公司均完成业绩承诺,公司软硬件一体化构架效果初显,长期前景看好。但是从短期股价的异动表现来看,昨天量能出现了近10倍的放量,投资者需要注意短期资金流出的风险。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