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沪深股指开盘后一路上攻 东山再起又上2200点

2013年04月25日 07:15   来源:京华时报   

  刚刚经历周二的大跌阵痛,昨天,多头部队就好了伤疤忘了疼,沪深股指开盘后一路上攻,仅隔一天就重拾2200点。

  截至昨天收盘,沪指报2218.32点,涨33.78点,涨幅为1.55%,成交789.8亿元;深成指报8911.65点,涨118.52点,涨幅为1.35%,成交940.4亿元。高转送、宽带、通讯、文化传媒、LED照明等题材股活跃,上演涨停潮。

  对于后市,兴全社会责任基金经理傅鹏博指出,进入二季度,国内由于经济复苏步伐较弱,产出缺口徘徊在零附近。

  而从流动性来看,国内货币供应增速平稳,短期核心通胀压力不大。

  政策方面,傅鹏博认为,银监会开始规范理财产品管理,央行已连续进行正回购、IPO财务核查稳步推进、加上地方落实地产调控细则,偏负面的政策信息流持续增加。后续政策对资本市场的提振作用恐难继续。在经济弱复苏、政策和流动性支撑作用削弱的情况下,二季度行业的选择应更加注重行业盈利的安全边际。并持续跟踪与经济复苏密切相关的产能利用率等指标,从中寻找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刘佳)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