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洋河股份抛10亿元回购计划

2013年04月23日 07:51   来源:中国证券报   

  股价的连续下行逼出了洋河股份的回购预案。公司公告称,由于受到国内外宏观环境和证券市场波动等多种因素的影响,公司近期股价表现偏弱。公司管理层认为目前公司股票的市场价格与公司的长期内在价值并不相符,公司投资价值存在一定程度的低估。因此,在当前市场环境下,公司结合自身财务状况和经营状况,计划以适当的价格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体现公司对长期内在价值的坚定信心。

  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12个月内,公司将通过深交所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社会公众股份。根据公司《关于制定股份回购计划的长效机制》中回购价格确定原则,并结合公司目前的财务状况和经营状况,确定本次回购股份的价格不超过每股70元,本次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不超过10亿元。在此条件下,预计可回购1428.57万股,占目前公司已发行总股本的1.32%。

  公司董事会认为公司制定股份回购计划的长效机制,实施本次回购股份将有利于维护全体股东特别是社会公众股股东的利益,有利于提升公司资本市场形象,增强全体股东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有利于培养投资者长期稳定持有公司股票,同时也有利于促进公司未来业务的长期可持续发展。

  今年以来,洋河股份股价持续下挫,跌幅已经超过34%,公司百元股地位不保,至4月22日收盘,洋河股份报收61.07元,下跌1.21%。


(责任编辑:刘佳)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