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两高送转概念股走强 姚记扑克、掌趣科技昨涨停

2013年04月20日 07:04   来源:京华时报    王浩娇

  近几日来,A股流行“打扑克玩游戏”,两高送转概念股姚记扑克和掌趣科技昨天再次强势涨停。

  其中,姚记扑克走出填权行情,已经连续3个交易日涨停,昨天报收15.28元。公司于4月12日实施了10转10派6.8(含税)的分配预案,经过3日震荡后,4月17日一路冲高,尾盘涨停,此后两日再度上演涨停大戏。

  掌趣科技昨天也公布了2012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公司拟10转12派1(含税)。受上述消息影响,股价昨天涨停,报收49.16元。

  盘后,记者查阅深交所龙虎榜数据后发现,机构针对掌趣科技出现分歧,两机构合计买入1740万元,另有两机构合力卖出2072万元。另外,国泰君安交易单元同日在买入491.6万元的同时,卖出569.6万元。姚记扑克则显然更受到游资青睐,4月17日以来,买卖盘前五大席位多为营业部,五矿证券深圳金田路营业部等“涨停板敢死队”均榜上有名。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