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国际股市回落 贵金属继续杀跌

2013年04月16日 07:21   来源:每经网-每日经济新闻   

    上周四美股道琼斯指数及标普500股指均创历史新高,上周五美股小有调整,本周一早盘美股暂时下跌。截至昨晚21:42,道指暂跌0.35%至14811.07点,标普500股指跌0.50%至1581.04点,纳指跌0.68%至3272.67点。

    欧股本周一亦调整,英股暂跌0.93%,德股跌0.36%,法股跌0.39%,西班牙股市跌0.23%,意大利股市逆势涨0.20%。其余欧洲股市多数小跌,只有俄罗斯RTS股指重挫3.03%,主要是因为国际金价、油价等暴跌对俄罗斯相关资源类股形成明显利空。

    上周五及本周一,国际油价累计暴挫4.3%,金价暴跌10%,银价跌幅更是深达14%,惨烈之极。这些品种杀跌一和近期美国的物价数据低迷相关,二和市场关于“塞浦路斯或出售黄金储备以筹资”的传言相关。

    欧美股本周一下跌和中国公布的GDP数据不及预期相关,包括黄金、有色等在内的资源类股承压最多。此外,美国昨晚公布的利空数据也产生些压力,其显示,4月份纽约州制造业指数从3月的9.2剧降至3.1,远低于预期的7.8。

    亚太股市周一收盘下跌,日本股市收跌1.55%,韩股跌0.20%,我国港股跌1.43%。

(责任编辑:马欣)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