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兴森科技再推1.1亿元回购计划

2013年04月12日 07:40   来源:中国证券报   

兴森科技再推1.1亿元回购计划

  继上次抛出回购方案但未达到实施条件后,兴森科技拟继续推行回购计划。公司公告称,公司拟计划在二级市场以不超过13.9元/股的价格,回购公司股票不超过800万股,回购总金额不超过11120万元,回购的股份将予以注销,从而减少公司的注册资本。回购期限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六个月内,如果在此期限内回购资金使用金额达到最高限额,则回购方案即实施完毕,则回购期限自该日起提前届满。

  兴森科技于2012年12月5日推出《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议案》,并于2013年1月18日发布了《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的报告书》,公司回购社会公众股份方案正式实施,实施期限三个月,拟计划在二级市场以不超过13.9元/股的价格,回购公司股票不超过800万股,回购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1120万元。不过,因未能达到回购条件至今尚未实施,并将于2013年4月17日到期,本次拟计划实施的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份方案为前次的延续。

  兴森科技股价4月11日报收于15.66元。

  兴森科技同时公布年报称,2012年公司营业总收入10亿元,同比增加5.05%;净利润1.48亿元,同比增加13.99%,在全年市场景气度水平较差的形势下,公司业绩水平保持稳定的较好表现,明显优于PCB行业的整体平均水平。公司拟向全体股东每10股分配现金股利3.30元(含税).


(责任编辑:魏京婷)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