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平安信托君恒稳健新品主打“低波动”

2013年04月09日 08:10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庄少文

  本报讯 近期,平安信托推出的一款主打“低波动”概念的产品,为投资者提供了一种截然不同的投资思路。

  据了解,该款产品属于平安信托旗下挂钩标的结构化明星产品——君恒稳健系列,其挂钩标的——标普泛亚区低波动性指数面向整体估值低、领跑全球增长的亚洲新兴市场,从该地区大中盘股票中选择50个波动率最低的股票作为成分股,并以波动率倒数分配权重。

  据了解,君恒稳健系列产品采用结构化设计,信托计划大部分资金投资于固定收益类产品,以到期支付本金,小部分资金购买结构化票据,参与挂钩标的投资,故承担的风险较低。该系列产品设计灵活,在适宜的时机推出顺应市场的产品,目前已成功到期兑付9款产品,挂钩标的包括黄金ETF、恒生国企指数、美国石油基金、A50中国指数ETF等,平均到期年化收益率超过9%。相关产品进一步为投资者提供全球化、多元化的证券投资机会,体现出平安信托领先的市场研判、产品设计和主动投资能力。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