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中原信托募集10亿元支持郑州航空港建设

2013年06月26日 08:47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于泳

  记者于泳报道:中原信托有限公司10亿元信托计划近期成功发行,募集资金将支持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

  据了解,根据中原信托有限公司与郑州航空港区达成的战略合作协议,中原信托有限公司将陆续发行信托计划,募集资金支持实验区道路交通、市政服务等基础设施建设,由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航程置业有限公司运营。其中,首次募集的10亿元资金已于6月中旬到位。

  截至目前,郑州航空港区已先后与多家银行进行深度合作,与基金、信托、证券、融资租赁等上百家金融机构签订了战略框架协议及合作备忘录。


(责任编辑:蒋诗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