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光大银行昆明分行为中小微企业办讲座

2013年04月03日 07:34   来源:昆明日报   彭诗淇

    昨日从中国光大银行昆明分行获悉,该行一年一度的“阳光财富集贤汇”高端客户讲座成功举办。本次讲座以“中小企业税务筹划”为主题,特邀国家会计学院高级税务人才培养工程项目责任教授、清华大学会计硕士研究生导师李旭红,为客户讲解税务筹划的理念与方法,以求破解中小微企业税务决策领域的困惑。

    近几年,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受到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光大银行昆明分行尤其重视对中小微客户服务的深度和广度。去年10月,该行集合大量人力、物力于成立了金阳光俱乐部,以专业、务实、高效、创新的服务理念,将投资、融资和结算产品有机地结合起来,集中资源为客户提供综合化的金融服务。此外,还通过各领域的专家团队,为客户提供税务筹划、保险规划、财产信托等更加专业化和个性化的增值服务,及时解决高端客户在企业经营和家庭生活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记者发现,“阳光财富集贤汇”讲座正是光大银行突破传统金融服务局限、为中小微企业客户搭建的沟通交流平台,不乏为促进企业主之间互通互融,实现商机撮合和价值创造的有效举措。

    

(责任编辑:华青剑)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