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川内3家券商成为新三板主办券商

2013年03月25日 09:21   来源:金融投资报   

    记者日前获悉,72家券商近日获批作为主办券商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从事推荐业务或经纪业务。其中,四川地区的国金证券、华西证券、天风证券等3家券商入围。18家上市券商全部成为了主办券商。同时,为期两天的主办券商培训活动也于上周五开班,培训内容包括具体业务流程解析,承担挂牌企业推荐和持续督导职责的第一批72家主办券商全部应邀出席。

    据悉,经国务院批准,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于今年1月16日在北京正式挂牌,同时发布了系列新规,全面覆盖了原中关村试点期间的规定。一个市场功能、运作平台、自律管理主体、适用规则等全新的新三板——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脱颖而出。与主板市场比较,新三板程序简便,且具备定向融资功能,为支持中小企业创业的资本退出开辟了新路。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