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央视3·15曝光黄金行业乱象 兰州周大生金饰下架

2013年03月21日 09:30   来源:兰州晚报   

  央视3·15晚会曝光黄金行业乱象,千足金加入了金属“铱”而不达标,“周大生”等品牌被点名,这引起了社会各界关注。3月20日,记者在市场采访时了解到,目前该品牌在兰州的9个专柜黄金饰品已经临时下架送检。

  昨日,记者在市内周大生部分专柜看到,原本摆在显眼位置的黄金饰品专柜内空空如也。工作人员告诉记者,3月16日,周大生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就黄金饰品送到国家珠宝玉石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技术检验,根据3月17日出来的检验报告,送检的黄金饰品的金含量都达到999‰。兰州这边的专柜黄金饰品下架,到当地权威检验机构进行检验,这几天检验结果就能出来,后期我们还将配合相关部门的抽检。同时,如果已购买了周大生产品的消费者担心产品质量,可以携带相关票据到所购买饰品的专柜登记购买产品的编码、产品名称、检测号等相关信息,公司将统一送到权威检测机构检验。

  记者登录周大生公司官网看到,3月16日,公司发表声明称:公司于16日上午对涉事的店柜同一批次产品予以下架安排复检。同时,公司展开紧张深入的调查,已初步查明该批次产品来源于一个供应商,涉及千足金饰品1499.28克,148件。公司将对这批产品予以全面复检,如果复检结果证明确实存在问题,公司会追根溯源,一查到底。3月18日,该官网再发公告:“43件已销售货品已部分召回,未召回部分已向广大消费者公示,提醒已购买该批次产品消费者至门店完成货品召回程序。”


(责任编辑:慕玲玲)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