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白力群:港口应严控PM2.5 治理看不见的污染

2013年03月14日 20:36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3月14日讯 全国人大代表、连云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力群今日做客“聚焦2013两会——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白力群强调,港口企业一定要将环保搞好,不但要治理看得见的污染,还要解决好看不见的污染,即PM2.5。>>请点击进入访谈专题

 

白力群


    全国人大代表、连云港港口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白力群做客“聚焦2013两会——中经在线访谈特别节目”(中国经济网记者王泽彪/摄)

    白力群表示,绿色环保是增强港口经济发展的竞争力的重要内容。凡是有港口的地方都是万商云集的地区,而万商云集的地区往往有很多看得见的污染,此外,还有很多看不见的污染,即PM2.5。目前每个港口的PM2.5都要高于一般地区。

    他表示,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生活质量、健康越来越看重,不仅应把看得见的污染治理好,还要把看不见的污染解决好,否则,“不仅是外边人不敢来,你自己的人也不敢在这常住”。白力群强调,无论是对自己负责、对客人负责,还是对社会负责,都要把环保搞好,一旦重视起来,人才和资金才能宽裕起来。

    


(责任编辑:马欣)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