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年终奖钱生钱 手机银行成市民理财抢跑道利器

2013年02月11日 08:24   来源:四川新闻网   谈璎

  年终奖落袋,股市行情旺,岁末年终手机银行成为市民理财抢跑道“利器”。

  据介绍,近期商业银行针对年终奖市场,纷纷提高理财产品收益率,更使得理财产品成了“抢手货”。1月30日,浦发银行推出了两款理财产品,半年期和一年期预期年化收益率分别达到4.8%和4.9%,客户登录手机银行即可轻松认购。原计划两天的发行期,推出短短几小时内便被火速抢购完毕。成功购买的客户中,使用手机银行认购的客户比例越来越高。

  近期股市行情比较强劲。长假前将股市资金转回银行账户,并转存一笔利息较高的通知存款获取收益;长假后瞄准投资良机,再将银行账户资金转回股市获取回报。此外,货币基金和短期理财基金因为较好的流动性和较低的投资门槛,受到那些年终奖尚处于“轻量级”的投资者的欢迎。

  让年终奖躺在活期账户中白白损失利息,银行人士建议,资金较多的客户,可以通过手机银行将资金转入收益较高的一天或七天通知存款;资金较少的客户,可以设定约定定期功能,留存一定的活期资金,其余资金享受高于活期存款的定期利息。 (记者 谈璎)


(责任编辑:向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