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信用卡用户可享酒后代驾服务

2013年02月06日 09:22   来源:滨海时报   李婷婷

  记者注意到,近期多家银行纷纷为该行信用卡客户提供酒后代驾服务,持卡人只需提前2—3小时拨打银行专线电话预约即可。

  如某国有银行近期就对该行白金卡客户推出了酒后代驾服务,全年365天,24小时提供服务,如持卡人需要代驾,只需提前3个小时拨打该行专线电话即可进行预约,免费享受单程最大距离50公里内的代驾服务,对超出50公里以外的费用,由持卡人按50元/小时的费率自行承担。但该服务每天仅限用1次,每年限使用6次。某股份制银行日前也针对该行金卡客户推出该项服务,但该行规定定制价格为每次180元,不限定次数,定制该服务后,持卡人可提前3个小时预约。代驾人员到达预约地点时,持卡人必须出示有效身份证件、定制服务的本人信用卡、车辆行驶证、本人驾驶证,否则将无法享用服务。

  某国有银行内部人士指出,银行提供该类服务针对的多是金卡客户或贵宾客户,普通银行卡客户通常难以享受该类服务。值得注意的是,一旦持卡人确认预约酒后代驾服务,就不能无故取消,若有特殊原因需取消,必须在规定时间内提前致电,否则多数银行将仍视作服务被使用。另外,持卡人必须准时达到预约地点,一旦代驾人员等待超过一定时间,可自行离开,且仍视为服务被使用。  


(责任编辑:慕玲玲)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