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张晓昭:短线回调是主力再度拉升信号

2013年01月22日 08:06   来源:中国证券报   

  大盘自从14日大阳线拉出之后频繁调整,变盘的时机即将出现,近期必有一波拉升行情,点位就是2380点之上。可能有些投资者对于即将到来的行情不屑一顾,觉得自己前几次没赶上,这次追一下,风险太大了,在我看来,目前相当于鱼汤行情,虽然肉没了,但还有汤呢,毕竟鱼汤的营养也是不错的。

  当前短线的回调是主力再度拉升信号,也是给予我们介入的机会。大盘自1949点到现在已经大涨300多点,多数投资者不赚钱甚至现在依旧被套着,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不知道主力资金的操作手法:主力资金往往先用对敲把股价打低,一旦吃够筹码,就会迅速上涨拉升。

  


(责任编辑:慕玲玲)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