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启明:大幅震荡背后是机构调仓行为

2013年01月05日 16:19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月5日讯 2013年1月4日,股市在大多数投资者开门红的预期中开市,沪市翻红,深圳转绿,60%左右的个股下挫。对此,私募基金经理启明发博文称,基金的行为显得尤为重要。

    启明认为,基金加大调仓换股力度是导致指数下挫的重要原因。由于是新季度的首日,大华股份接近跌停,片仔癀、海康威视等大面积出现在杀跌的序列中,这些个股去年一直都呈现了波段上涨的态势,导致新的一年有资金出现减仓操作,使指数出现大幅震荡。

    启明在博文中表示,大盘震荡上扬的趋势没有改变。开盘首日的回落未必是坏事,因为市场需要一个震荡整理的过程,预计市场下周会有进一步的调整。随着相关政策法规的进一步完善,大盘稍作调整之后上升趋势仍会延续。

    原文地址: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45e03e70102e1j3.html

    作者介绍:

    启明,私募基金经理,千万知名财经博主。

    

(责任编辑:王笑雨)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