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股市钱紧紧 债基钱多多

2013年06月26日 13:34   来源:武汉晚报   

  A股受资金面紧张的影响,近期持续大跌,一些避险的股民将资金投向了风险低、收益相对较高的债基市场。记者从农行多家网点支行了解到,短期理财债基是近期深受基民热捧的品种。从收益情况来看,短期理财债基在近期的市场波动中的表现也格外亮眼,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24日,短期理财债基平均7日年化收益率达3.85%,其中鹏华理财21天债券A、鹏华理财21天债券B的7日年化收益率分别达到5.24%、5.53%,大幅超过同类平均水平。

  鹏华理财21天债券基金基金经理刘太阳表示:我国居民存款利率与市场利率脱节现象严重,个人投资者无法直接参与同业存款、大额存单及短融、中票等债券投资。投资者可借短期理财债基享受银行间金融市场利率,从而获取较为稳定的收益率。据证券日报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