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三成私募看涨3月行情 医药最受青睐两会题材受关注

2013年03月06日 07:07   来源:京华时报    

    蛇年开局大盘表现不佳,没有延续去年12月以来的反弹势头,不过仍有三成私募看涨3月份行情。

    昨天,据私募排排网数据中心调查显示,30.77%私募看涨3月行情,相比上月大幅下降了37.41%;61.54%私募认为市场会横盘整理,相比上月大幅提高38.81%;而有7.69%私募看跌3月行情,认为反弹头部已经形成。

    3月份,医药股仍最受私募青睐,34.62%私募看好其避险功能和长期投资机会。而和两会相关的板块则受到了私募的广泛关注,环保、农业、新能源、军工分别有23.08%、11.54%、11.54%和11.54%私募看好。金融和消费仍是私募重配板块,各有19.23%私募看好,地产则有15.38%私募看好。

    北京启明乐投资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启明认为,3月份行情有望呈现先抑后扬的走势,中旬左右市场有望短期探底,完成本轮行情第一次大的调整。投资机会上继续关注业绩高成长带动的中小市值个股的上涨,包括医疗机械、电子信息等行业。高送转行情有望再次呈现,投资者可寻找其中业绩稳定的个股进行操作。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