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长荣股份后市或再现上涨行情

2013年06月15日 07:29   来源:中国保监会   

    在前一日路演释放利好刺激下,长荣股份昨天大涨5.32%。不过业内人士表示,纸电池虽然市场潜力巨大,但公司业绩仍存有不确定因素。

    13日下午,长荣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李莉在2012年度业绩说明会上表示,公司纸电池生产设备已经完成验收,目前正在进行纸电池生产环境的基础设施建设,为下一步生产奠定基础。另外,纸电池第一批测试完成的样品已经有了试用客户,合作意向也在洽谈中。李莉还表示,公司产能利用率已经达到预期,今年新签订单超出去年;两个海外子公司经过市场开拓,均已产生订单。

    对于长荣股份的后市,第一创业证券投资顾问刘新燕认为,长荣股份近期的走势远强于大盘,之所以有如此表现和它的“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市场策略有关。一方面练内功,在保证传统主营业务增长的同时,还投资开发纸电池项目;另一方面,加大建设和完善365销售体系。一季度业绩显示,这两手硬的策略取得了良好效果,利润同比增加1.93%。该股昨天稳步攀升,量能有明显放大,短线如能快速回补前期的跳空缺口,则预示着新一轮上涨行情的启动。不过,纸电池虽然市场潜力巨大,但目前还未大规模投产,业绩上仍然存在不确定因素。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