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土壤环保综治将推进 天瑞仪器等涨停

2013年01月29日 16:13   来源:金融界   

    周二早盘,受政府有关土壤修复治理有关政策消息刺激,环保概念股大幅上涨。天瑞仪器(300165)冲击涨停,永清环保(300187)冲击涨停,菲达环保(600526)涨3.85%。

    国务院办公厅日前印发《近期土壤环境保护和综合治理工作安排》,提出到2015年,全面摸清我国土壤环境状况,初步遏制土壤污染上升势头,力争到2020年,建成国家土壤环境保护体系,使全国土壤环境质量得到明显改善。

    《工作安排》同时要求,在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西南、中南、辽中南等地区,选择被污染地块集中分布的典型区域,实施土壤污染综合治理;有关地方要在2013年年底前完成综合治理方案的编制工作并开始实施。

(责任编辑:刘雅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