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美赞臣“虫子奶粉”事件得到解决

2013年06月25日 14:44   来源:中国经济网   

  媒体监督 部门配合 公司查处

  美赞臣“虫子奶粉”事件得到解决

  中国经济网6月25日讯 据渭南日报报道,经过连续关注,临渭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协助配合,6月20日,消费者投诉美赞臣营养品(中国)有限公司 “问题奶粉”事件得到解决。

  8日,市民崔女士向本报投诉,宝宝食用的美赞臣奶粉出现活虫,美赞臣经销商推卸责任,不解决合理诉求。食品安全事关重大,本报认真研究,履行媒体责任,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以群众利益为重,专门抽调记者,深入调查、采访,刊发了系列报道,受到社会各界关注。

  在这起消费者投诉美赞臣“问题奶粉”事件中,记者深入美赞臣公司渭南销售、仓储诸多场所,认真调查采访,先后采写、刊发了反映美赞臣公司经销商不规范销售、敷衍消费投诉等问题,在临渭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配合下,美赞臣同批次“问题奶粉”在渭南城区暂时封存,并将抽样送检至北京国家食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检测,经销商库房中稽查出的“问题奶粉”送至美赞臣公司检测。经过记者的跟踪报道,发生“问题奶粉”的美赞臣公司,从经销商推卸责任,到公司发函说明,派专人调查处理,使这起在渭南影响较大的消费者投诉美赞臣奶粉事件查处得以顺利进行。

  经过10多日的媒体监督,职能部门查处和美赞臣公司积极处理,消费者崔女士坚持的诉求得到合理解决,她致电报社表示感谢。美赞臣公司对外事务部经理杨韵说,媒体监督客观、公正,对报道中反映出的美赞臣公司在销售中存在的问题将专题研究解决,并希望本报和其他媒体对美赞臣公司的商业活动给予关注和监督,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让广大消费者和众多宝宝吃上放心健康的食品。


(责任编辑:蒋诗舟)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