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暑期游进入预订高峰 高价游学产品很抢手

2013年06月24日 08:42   来源:今日早报   陈晓

  暑期游进入预订高峰

  高价游学产品很抢手

  快到暑期,家长们早就在精心策划孩子们的暑期生活了。名校游、托管夏令营、野外生存体验……暑期游预订和这天气一样,不断升温。

  杭州新世界国旅策划部经理陈苑苑说:“游学还是以英国和美国为主,四五月份美国大使馆就开始排队签证了。不过,真正游学产品比较严谨,除了封闭式管理,还有课程安排,目前大多游学产品都由学校来组织。旅行社操作起来比较困难,所以暑期大多还是以亲子游为主题。”

  几百到几万元的亲子游挑花眼

  随着气温升高,暑期旅游市场也呈现火爆态势,其中亲子游成为绝对主角,旅行社也趁势大打亲子牌,旅游产品的价格则横跨几百元到几万元的区间,出游线路也是琳琅满目,远至欧美,近到周边自驾游,众多线路可供选择。

  携程旅游业务部负责人吴颖向记者表示:“今年推出的亲子游产品线在线路设计上进一步优化,能够根据儿童的年龄大小,家庭需求不同,分为乐园、游学、全家出行等不同类型。”

  吴颖表示,境内亲子游主要分为文化体验游、海滨亲水游、乐园游等类型。比如专为暑期亲子设计的北京游,主打感受京城历史与文化,走进北大、清华,参加优秀学子交流;西安亲子游主打亲子民俗体验;随着天气转热,海滨目的地也成为热门选择,特别是三亚、厦门、大连、青岛等海滨度假胜地。

  而境外亲子游目的地中,香港、东京、首尔位居人气前列,其他热门目的地还有新加坡、巴厘岛、夏威夷、曼谷、普吉岛等。以迪士尼为代表的乐园主题是暑期出境亲子游的首选,其中香港迪士尼人气大幅领先。

  纯游学产品走俏不够卖

  记者看了下一些旅行社在推的游学产品,价格都是两三万每人,“现在家长特别舍得为孩子掏钱,如果他们边旅行边能学点东西,那么结合得更完美了。”省中旅市场部的金晶告诉记者,“7月31日的美国加州经典寄宿英语学习营14日产品,都已经预订满出现加位了。”记者了解了下,这个游学产品每人33000元,除了游览洛杉矶、旧金山、纽约、华盛顿等城市外,还加入了参观西点军校、斯坦福等顶尖名校。还会给学生们选择寄宿家庭,充分感受西方文化。

  不过今年也有一些旅行社没有推出游学产品,陈苑苑说:“考虑到小朋友的安全问题和新世界的服务专项,今年出境线路的夏令营仍以亲子游形式为主,暂不提供游学服务,但在行程中也会特别加入一些元素,比如英国亲子夏令营的名校游和莎翁故居行程。更小一点的小朋友,我们则会在行程里安排各种主题游戏和公园项目。”


(责任编辑:韦伟)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