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光大银行推系列养老金融产品

2013年06月14日 07:33   来源:经济参考报   陈东

  光大银行6月8日召开颐享阳光养老金融发布会,首个把脉养老消费情况的养老消费指数,一张全面覆盖养老人群医、财、住、行保障服务的颐享阳光借记卡,一系列养老人群专属、追求绝对回报的养老理财产品相继推出。

  颐享阳光卡是光大银行推出的为养老人群量身定制的专属借记卡,面向55岁以上的老年客户,除了基本的借记卡功能外,颐享阳光卡还特别推出颐享阳光四大专属增值服务,涵盖财富、便捷、出行、健康等。

  特为有养老需求的人群设计的颐享阳光理财产品,由光大银行自主管理,产品以境内固定收益类产品为核心,采取护本策略,力求努力控制下行风险和组合波动性,通过在不同市场周期对于不同大类资产和投资风格组合产品之间的组合配置,实现产品资产在中长期内的保值增值。光大银行党委副书记林立、资管部总经理张旭阳、零售部总经理陈昌宏和清华大学教授杨燕绥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责任编辑:魏京婷)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