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成都高新区“财富Style”亮相美国纽约时报广场

2013年06月09日 1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6月9日电 “你有你的西装领带,我有我的衬衫牛仔。创业,是一个人的孤单,更是一群人的狂欢……”一组成都高新区“财富Style”照片日前在网络走红,引来多方关注。9日,记者通过成都高新区管委会了解到,在刚刚落幕的2013成都财富全球论坛期间,该组图片还出现在美国纽约时报广场(TimesSquare)大屏幕上,而参与图片制作的网友均来自成都高新区企业。

    “I’minGaoxin,impressedbyChengdu”照片中,成都高新区创业的IT男、IT妹们拿着“感受成都,我在高新”的标牌在阳光下合影,众多的笑脸组成了壮观的“财富Style”照片墙。

    据了解,参与“财富Style”的网友来自成都高新区近70家企业,既有落户成都高新区的世界500强企业,也有大量的本土创业公司。截至目前,通过成都高新、微成都等微博的传播,成都高新“财富Style”信息的总转发量已超过一万次。

    于6月6日至8日举行的2013财富全球论坛,是该论坛继1999年在上海,2001年在香港和2005年在北京举办后第四次落户中国,也是其首次落户中国西部城市。邀请了全球跨国公司的主席、总裁、首席执行官、世界知名的政治家、政府官员和经济学者参加。此次论坛期间,来自成都高新区的创业者、创业企业用这种独特的方式努力创造自己的“财富梦”。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