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成都农商银行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2013年06月04日 08:34   来源:大河网   宁俐

  近日,记者在成都农商银行重点客户座谈会上获悉,去年以来,成都农商银行已累计向省市重点项目发放贷款107亿元,用于支持成都城乡统筹、旧城改造、产业升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据悉,该行近期启动了“好客户:终身伙伴支持计划”解决个人和企业融资难题,只要手续资料齐全,50万元以下的贷款,一个工作日可放款。成都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该行进行了对公信贷事业部制改革,按照行业属性成立了现代农业、工商贸易、文化旅游、政府平台、金额市场等十大事业部,将全面提升对重点客户的支持力度。该负责人还表示,“通过事业部改革组建专业化团队,加上原酒质押、应收账款质押等特色产品,再结合创新担保方式等有效手段,成都农商银行将为各类企业提供综合性金融方案,从而更加有力地服务地方经济。”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