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商家促销“高考必备内衣” 月售两千余件

2013年06月07日 09:30   来源:北京晨报   

  高考励志T恤、高考礼物、高考内衣、电子倒计时器……随着高考来临,网上不少商家抓住考生和家长希望考出好成绩的心理,推出了各种各样的商品,销量也相当火爆。

  记者在淘宝网“宝贝”搜索栏中输入“高考”两字,出现了“高考T恤”、“高考礼物”、“高考倒计时”等十余种高考产品,甚至还有“高考内衣”。除了“加油”、“冲刺”、“高考必胜”、“赢”等各种励志字样的T恤外,不少走卡通搞笑路线的T恤也很受欢迎,像印有“考神保佑”字样的流氓兔T恤等都受到热捧。

  高考礼物包括“金榜题名马到成功幸运星巧克力”,有纪念意义的书签、笔筒等,这些礼物标价不菲,却并没有影响买家购买的热情。一款送给老师的“谢恩师”高考毕业纪念笔筒售价98元,最近成交量达到了12人。

  女性内衣为了促销,也贴上了“高考”的标签。点击“高考内衣”,出现了近百种文胸及内衣,这些内衣乍一看跟普通内衣并无两样,但卖家纷纷打出“高考必备内衣”、“高考专用学生文胸”等旗号。一款所谓“高考运动文胸”最近成交量达到2897人,而另一款据称有聚拢作用的“高考内衣”也在一个月内卖出了245件。


(责任编辑:魏京婷)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