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西南证券研究能力靠后 荐股成功率仅33.3%

2013年06月05日 08:34   来源:京华时报    敖晓波

    由于5月大盘涨幅创年内最高,根据搜狐金罗盘的统计结果,5月份有1105位分析师发布的7154份评级为“买入”或“增持”的研究报告到期,其中有超300份研报推荐个股在20个交易日内涨幅超40%。

    统计结果显示,即使5月八成个股涨幅超过5%的小牛行情下,西南证券的荐股成功率仅33.3%,在金罗盘分析师研究能力排行5月榜单后十名中排名第三,而且推荐成功的股票20天内的涨幅也较低,涨幅超20%的股票仅占总推荐股票的6%。

    由于TMT板块在5月表现突出,入围金罗盘分析师研究能力排行前五的分析师,都是因为推荐了TMT行业的鹏博士,该公司主要从事电信增值服务、安防监控、网络传媒业务。该股在被分析师推荐后20日内最高涨幅达91.79%,在金罗盘统计区间(4月4日至5月6日)内涨幅第一。

    

(责任编辑:华青剑)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