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端午小长假如何钱生钱 鹏华网销货基6月5日最后一天

2013年06月05日 09:08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5日讯“端午”假期已经不远,很多投资者选择了货币基金作为小长假“钱生钱”的选择。而为避免投资者套利,一些货币基金已经纷纷发布“关门谢客”的公告,鹏华基金近期公告将在6月6日暂停申购。理财专家表示,投资者仍可赶在6月5日下午3点前申购货币基金,让钱包能享受假期收益。

    理财专家提醒,节前买货币基金还需“趁早”,由于节假日前一般资金面较为紧张,货币基金收益有望走高。以鹏华货币A为例,截至5月31日,7日年化收益率为3.33%,万份基金收益为1.0356,相较活期存款利率超额收益明显。

    为不断提升客户的在线投资体验,鹏华基金近日公告将鹏华货币网上直销“T+0”快速赎回的单日限额由10万元提升至20万元,且取消单笔赎回限额,对于一般投资者而言,已可基本满足日常流动性的需求。对于企业客户和小企业主,鹏华基金还独家提供鹏华货币网上直销双通道快速赎回服务。企业主不仅可以使用T+0快速赎回,还可利用鹏华货币“T+1”独有的次早9:30无限额加急划款服务,这一功能大大方便了企业主盘活资金的投资需求。

    今年以来货币基金的流动性不断提高,鹏华基金网上直销“T+0”和“T+1”两种快速赎回已经基本满足了不同额度资金的流动性。同时投资者通过鹏华基金网上直销平台购买基金,还可享受免费跨行转账等增值服务。此外,货币基金作为资金“蓄水池”,当股市、债市机会来临时,还可以通过基金转换提高转换效率和降低手续费。

    业内人士指出,作为现金管理工具中的元老,货币基金一直以来凭借极低的风险、稳健的收益,成为投资者大类资产配置中不可或缺的“蓄水池”,同时也渐渐成为普通投资者短期闲置资金的“中转站”。很多投资者之所以选择在假期前将闲置资金购买货币基金,正是看中了货币基金不受休市影响,在节假日期间仍能够享受收益这一大优势,该优势无疑为投资者实现了投资效率的最大化。

(责任编辑:关婧)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