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李嘉诚旗下长江实业仍望扩大在上海投资

2013年06月04日 19: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李佳佳

  中新社上海6月4日电 (记者 李佳佳)针对近日上海土地市场拍卖红火的行情,长江实业地产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称“长实”)董事郭子威4日在上海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长实仍会在上海寻找投资机会,这里也是其品牌项目最多之地,“不是我们不希望在上海买地,而是这里的开发商实力确实很强”。

  当天,李嘉诚旗下的长江实业为其在上海最大的房地产综合开发项目所推出的首批物业造势。从2006年拿地至今,已整整7年。2009年,在国际金融危机爆发的不利背景下,长实与和记黄埔携手内地的和润集团,为这一位于上海普陀区的真如城市副中心项目举行开工仪式。4年之后,内地正面临“史上最严”房地产调控,长实选择这一时机推出首批物业,令外界颇为好奇。

  “我们觉得内地楼市有一个比较平稳的趋势。”郭子威认为,新“国五条”出台后,未来内地房地产市场的供给与需求会相应减少,“虽然之前二手房成交量出现大幅上升,但是随着内地经济增速放缓,房价会走向平稳,未来价格不会有很大的上涨空间”。

  普陀真如城市副中心项目是“长和系”(长江实业及和记黄埔)在上海拿下的最大房地产综合开发项目,位于上海铜川路以北、曹杨路以东、规划真华路以西、规划固川路以南,这里也是上海最晚启动建设的第四个城市副中心,其他三个分别是上海的徐家汇、五角场和花木。

  目前,长实在上海共有三大投资项目,除真如城市副中心外,尚有位于上海嘉定南翔的高端住宅项目,以及位于浦东陆家嘴的甲级办公楼“东方汇经OFC”。真如项目的全面完工预计在2018年。(完)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