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货币政策将维持中性偏宽松 信用债行情仍小牛

2013年06月04日 10:36   来源:国家煤矿安全监察局   

  信用债行情

  维持小牛

  泰达宏利高票息定期开放债基拟任基金经理卓若伟向记者表示,目前经济基本面对债市仍具有支撑作用,全球经济包括中国在内都处于弱复苏格局,国内经济增速稳中有降,物价水平温和可控,国内政策将更多地向稳增长的方向倾斜,货币政策将维持中性偏宽松,因此债市小牛行情仍将持续。

  卓若伟认为,从信用债的收益率水平来看,现在的经济增速对应的利率水平仍较高,因此信用债的收益率也在高位,但GDP增速下降是不争的事实,因此利率水平和现实的经济增速是一对矛盾,这个矛盾对债券投资者来说是一个投资机会。因此,信用债将维持小牛行情。


(责任编辑:韦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