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广发证券:结构性行情仍将延续

2013年05月30日 09:52   来源:金融投资报   

    从大盘量能观察,29日早市量能放得较好,但午市后有所收敛。整体量能不及格,这也使得盘中个股表现强弱不一,权重板块中交通工具表现出色,其中一汽轿车创新高,比亚迪也接近创新高,大盘汽车股上海汽车业一度涨幅也超4%。非权重板块中的锂电板块中也有几个品种强势毕现。以上两个例子告诉我们市场那种固有的“二八”“八二”,非此即彼的“跷跷板”效应实际不存在。涨高了调一调,跌低了弹一弹都属于正常现象。短期市场热点还是较为凌乱,即使交通工具板块涨升,其号召力也不够强,这样大盘也就难以出现连续大幅逼空上涨,更多的可能还是板块个股轮番反弹。目前消息面、政策面相对真空期,即使大盘不能顺畅上涨,个股、板块的结构性行情仍不会少,投资人需要的找到那些能涨的品种。

    

(责任编辑:马欣)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