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敢于创新 商旅企业盛赞华夏银行“几分钟拨款”

2013年05月29日 07:20   来源:成都商报   杨斌

  李强是四川大诚信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该公司的主要业务是面向单位客户的商务旅游定制。“由于因公出差的特殊性,我们采用和客户先签合同再付款的形式操作。在客户下单后,我们需向航空公司等供应方先支付费用,这就意味着需要大量资金流动式地进行垫付。”去年,李强找到华夏银行,希望寻求一种适宜公司发展的贷款方式。“他们(华夏银行)思考了很久,最终双方达成一致。时间也证明,这种贷款方式既创新,也非常安全。”

  让李强赞不绝口的方式,就是在客户预订商旅出行后,经大诚方面自己的系统连带相关航空序号,直接回馈到华夏银行的“融信通”平台上。经过“融信通”平台核实航空序号、客户身份等信息,华夏银行直接向大诚方面拨款。“整个过程就几分钟。我们拿到钱后,可以立刻向供应商支付。最重要的是,如果没有客户下单,就不产生任何利息。”

  现在,李强和华夏银行合作已逾一年,“许多银行做不到的,华夏做到了,我非常满意!”李强告诉记者,现在华夏银行已经为他们又增加了2000万元的贷款额度。“我觉得这种贷款方式适用于很多像我们这样的小微企业,我和华夏的磨合也算是个‘试点’吧。”


(责任编辑:魏京婷)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