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平安银行首推借记卡“盗刷险”

2013年05月24日 07:49   来源:经济导报   何思铭

  为更有效地保护持卡人利益,平安银行近期首家推出针对借记卡的“平安守护——借记卡盗刷保险”保障服务。此举不仅为客户提供了急需的借记卡资金保障保险服务,也开创了行业先河——安全保护需要推陈出新、升级换代。

  借记卡盗刷引重视,开辟后期处理新路径

  俗话说“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因此平安银行未雨绸缪,同时还在考虑,一旦风险发生,是否还有其它的保障措施,最大限度减少客户的损失。在这方面,平安银行走在了行业前列,通过为客户提供更具针对性的保险保障服务,提升安全保障能力,为盗刷的事后处理开辟了新路径。

  首推借记卡盗刷险,赔付额度最高累计百万

  “借记卡盗刷保险”的主要保障内容基本涵盖了主要的盗刷风险,包括:借记卡因被他人盗刷、复制而导致的资金损失;借记卡被他人在银行柜面及ATM 机器上盗取或转账导致的资金损失;网银账户被他人盗用导致的资金损失;客户在被歹徒胁迫的状态下,将银行卡或网银账号及密码透露给他人导致的资金损失,具体内容以相关保险条款为准。

  根据受损情况,平安银行借记卡“盗刷险”在保障期间内最高累计赔付可达100万元。目前已启动“平安借记卡盗刷险”客户回馈活动,活动期间平安银行对达到相应标准的客户赠送不同保障额度的“平安借记卡盗刷”保险计划,客户可获得在保障期间内最高累计赔偿为20万元、50万元及100万元的保障额度。同时平安银行也将对符合特定条件的新客户开展免费赠送平安借记卡盗刷损失保险计划。

  综合金融再度出手,为客户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平安银行积极打造“不一样的银行”,以期建立完善的、服务内涵得到极大延展的差异化客户服务体系。此次客户回馈活动中赠送与平安产险紧密合作共同推出的“平安守护——借记卡盗刷保险”,不仅给客户的用卡安全建立一道“防火墙”,更淋漓尽致的展现出平安银行朝气蓬勃、勇于创新、敢于担当的企业气质,以一种“不一样的银行”的社会责任来诠释对客户差异化服务的态度,为客户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魏京婷)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