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长春高新 停牌核实被报道相关内容

2013年05月21日 07:31   来源:广州日报   

  本报讯 昨日晚间,长春高新(000661)公告,因近期媒体刊登了长春高新关于“艾滋病预防疫苗”项目进展的有关文章,公司需对相关内容进行核实,为避免引起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申请,公司股票自5月20日开市起停牌。待相关事项核实后,公司将尽快刊登相关公告并申请公司股票复牌。

  5月18日有媒体报道,5月9日,长春高新董秘周伟群在股东大会上表示,目前公司的“艾滋病预防疫苗”项目进行到II期临床研究第三个阶段,由于公司向国家申请的该项目经费没有获批,加之II期临床研究需要大量资金支持,因此公司目前没打算启动该项目II期临床研究第三个阶段的计划。

  值得注意的是,近期,美国一项艾滋病预防疫苗研发刚刚宣布失败。为此,长春高新“抗艾疫苗”概念的光环正在褪色。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