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长春高新因信披违规被责令改正

2013年04月12日 19:31   来源:中国青年报   

  长春高新(000661)今日公告,公司4月8日收到吉林证监局下发的《关于对长春高新技术产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采取责令改正措施的决定》。

  经查,长春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长春高新关联方,自2001年年报起,长春高新未将医药集团作为关联方予以持续披露,医药集团及其关联方长期占用长春高新资金未归还,占款金额达2974.62万元。

  长春高新公告称,经公司自查,1998—2003年期间,医药集团及其关联方累计欠款余额为2974.62万元。在收到《责令改正决定书》后,公司董事会立即向大股东及其控制人进行了汇报,针对《责令改正决定书》中所指出的关联方占款问题,经发展总公司研究,同意替医药集团代为偿还上述欠款合计2974.62万元,并承诺在《责令改正决定书》规定的2013年4月30日前完成。 (韩平)


(责任编辑:康博)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