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上交所恢复华泰柏瑞沪深300ETF融资买入

2013年05月18日 07:45   来源:京华时报    敖晓波

  上交所17日公告,华泰柏瑞沪深300ETF(证券代码510300)于5月17日起恢复融资买入。今年3月底,该品种因其融资余额比例超过规定上限而被暂停融资买入。

  上交所公告显示,根据各证券公司2013年5月16日的上报数据,上交所发现300ETF融资余额已低于该证券上市可流通市值的20%。依照《上海证券交易所融资融券交易实施细则》第六章四十九条的相关规定,上交所将从2013年5月17日起恢复该标的证券融资买入。

  据了解,华泰柏瑞沪深300ETF自去年纳入双融标的以来,一直是市场上融资融券资金追逐的人气品种,曾经占领ETF市场上70%左右的融资融券余额。今年3月底,该品种因其融资余额比例超过规定上限而被暂停融资买入。


(责任编辑:蒋诗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