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广汇能源在上交所召开业绩说明会

2013年04月26日 07:47   来源:中国证券报   

  上交所消息,广汇能源25日利用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路演中心提供的平台服务和网络支持,在上交所交易大厅召开2012年度业绩说明会,就2012年报审计问题及其他市场关注的事项向投资者和媒体进行澄清和说明,在现场回答投资者提问,并通过互联网回复中小投资者关心的问题。浙江正泰电器于4月18日首次在上交所交易大厅召开业绩说明会。

  上交所相关负责人表示,近期上交所多次为上市公司召开投资者说明会提供硬件和软件服务,其宗旨是服务于上市公司以及广大证券市场投资者,为公司和投资者提供沟通渠道,进一步提高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水平和信息披露透明度。通过上证所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的硬件设施和网络平台召开上市公司的投资者说明会,是为上市公司和投资者提供的一项服务工作。说明会的召开主体是上市公司,说明会上的相关言论只代表上市公司的立场,投资者应谨慎判断,合理决策,防范投资风险。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