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中概QDII 华宝海外中国居首

2013年05月16日 07:20   来源:平安证券   

  据银河证券统计显示,截至5月10日,8只中概QDII过去一年的平均净值增长率为22.77%,继续位居开放式基金各类别之首。

  其中涨幅第一为华宝兴业海外中国成长基金,过去一年实现了48.62%的净值增长,列所有QDII基金第一、开放式基金第二。2012年,华宝海外中国成长就以25.97%的净值增长率领跑全场QDII。Wind数据显示,今年来港股虽以震荡为主,但个股表现有所分化,截至5月13日收盘,59只港股创出了历史新高。华宝海外中国成长基金经理周欣表示,中国经济长期增速仍可期待,中概股的盈利长期具有高成长性,且因在海外股市挂牌,与A股相关性较低,有助分散投资风险;今年二季度,港股与海外中概股可能经历短期调整后震荡上行,该基金将遵循自下而上的选股思路,积极寻找中国局部政策微调带来的行业催化剂,持续关注业绩增长相对确定的板块和个股。银证


(责任编辑:蒋诗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