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成都绿地房曝质量问题严重 房高比合同少20公分

2013年05月16日 06:59   来源:中国经济网   

毕女士所购买绿地圣路易名邸二期楼盘阳台裸露的钢管

 

毕女士所购买绿地圣路易名邸二期楼盘阳台裸露的钢管

 

    中国经济网北京5月16日讯(“民声说道”记者郭晓伟) 近日,绿地集团在四川成都开发的圣路易名邸二期楼盘被爆存在严重质量问题,房屋高度比合同高度竟底20公分。业主们多次找开发商要求整改,绿地让业主把问题记录下来,并表示会尽快维修。但据业主反映,并没有人员进行整修,问题依然没有解决。

    中国经济网致电绿地集团相关人员,对方答复称:一定会把问题及时落实清楚,尽快安排人员为业主维修。

    业主质疑绿地违规交房

    2011年8月,毕女士购买了圣路易名邸二期一套86平米的两居室。楼盘位于四川省成都市双楠路七里大道,由绿地集团开发建设。

    2013年3月底,在交房时发现,毕女士发现新房存在很大的质量问题。在次卧的阳台上,一节被切断的钢管直接裸露在外。房屋的窗户两侧,填充的粘合胶已经风干,断断续续的能看到和墙体的缝隙。屋内墙体明显凹凸,多处发现空鼓。此外,由于水泥层过薄,室内地面出现严重地裂现象。

    毕女士表示,严格意义上来讲,这样的房屋是绝对不合格的,真不知道房屋是怎么通过相关部门的质检的。毕女士找到绿地集团相关人员,对方把毕女士要反映的问题记录下来,并表示会联系工作人员尽快维修。

    时间一天天过去,一直不见相关人员上门维修,毕女士着急了,想通过法律途径来维护自己的权益。但是,律师告诉毕女士,绿地这种行为不构成违法,这些质量问题也达不到退房条件,此外要求赔偿难度也比较大。

    毕女士告诉中国经济网记者,法律渠道走不通,感到很无奈也很无助,只有被动的等待绿地方面尽快把房屋的质量问题尽快解决。

    绿地房高比合同少了20公分

    记者致电绿地集团相关人员时,对方称:这样的问题很多楼盘都会出现,只是偶然现象。但毕女士的遭遇在圣路易名邸二期楼盘并不是个案。

    业主蒲女士说,绿地在通知上房时,我们来看了看,当时就发现一大堆质量问题,对方给了张单子,我们填完后至今没有下文,绿地欺人太甚,问题不处理我们坚决不收房。

    业主赵女士透漏,圣路易名邸的质量问题令人诧异。绿地用的门,都是盼盼最差的门,无猫眼,并且不是防盗门,只是一般的防火门,质量很差。更不可思议的是,在购房合同上标明的层高2.90米,但是交房时,所有层高都变成了2.7米了,足足少了20公分。

    业主王女士透漏,楼盘的物业很贵,保利的才2元,绿地的都收到了2.5元。之前因为客厅和卧室的电线没有安装找,我连续两天去找物业,第二天的时候,物业一位女工作人员在上班,我说明了来意,问她方不方便现在给我处理一下,对方竟用挖苦的语气说:“咋可能现在给你处理!”王女士质疑,难道这就是2.5元的服务?

    据悉,2012年,绿地集团在成都房地产领域被投诉量排名第一,且多为建设质量问题。据有关统计数据显示,成都绿地圣路易官邸一期楼盘,被业主投诉事件累计就达600余起。


(责任编辑:蒋柠潞)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