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深圳智多盈:小阳线蕴含重要信号

2013年05月15日 16:16   来源:中国经济网   

  周三大盘窄幅震荡,缩量收小阳线。盘面上,3D打印,电信运营,风沙治理,触摸屏,苹果概念,环保,安防,互联网涨幅居前,而保险,煤炭,化工是仅有的几个下跌板块。个股涨多跌少,行情活跃度明显提升。

  今天的盘面八二现象非常明显,在权重股的萎靡不振中,中小盘股继续欢腾,中小板指数和创业板指数双双创反弹新高,结构性行情还在延续。

  技术上看,大盘在2200点上方获得支撑出现反弹,尽管反弹力度较小,而且成交量萎缩,但是形态上意义非常重要。60分钟图上,大盘已经重新站上120倍均线,这是昨天跌破后的回收,如果回踩得到确认,则意味着前期对120倍均线的突破是有效的,趋势有望走强。

  操作上,由于权重股仍然萎靡不振,仓位上继续控制在5成以下,逢低积极关注主力介入程度较深的板块,比如环保,传媒,互联网,通信等。可以在缩量回调时介入。


(责任编辑:慕玲玲)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