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新政后首家创新基金有望获批富国冲刺浮动费率产品头筹

2013年05月14日 07:11   来源:经济导报   

  年内首只创新基金产品有望近期获批。据悉,按证监会通知要求,富国基金相关业务负责人已经赴北京参加创新产品答辩会。公司有望首家获批发行浮动费率债券基金产品。

  根据基金募集申请核准进度公示表,富国此番准备答辩的创新产品可能是一对“双胞胎”,分别是“富国目标收益两年期纯债债券基金”和“富国目标收益一年期纯债债券基金”。

  以前的产品创新,主要集中在投资标的、投资策略、收益分配模式的创新。而富国基金此番上报的创新产品,则从收费模式上进行创新,按照为投资人的业绩贡献高则收费多,业绩贡献低则管理费比较低的模式。

  这种模式,成为基金业成立15周年以来的首次针对收费模式的创新。一方面使得基金公司有更强的动力做好收益,另一方面使得投资所花的管理费更加物有所值。富国基金在业内拥有最为强大的基金产品创新能力。发行了市场上第一只封闭式债基富国天丰,发行了第一只封闭式分级债基富国汇利,发行了第一批定期开放债券基金。(朱雯婷)


(责任编辑:魏京婷)

  • ·"钱荒"影响进一步蔓延 深圳银行人士曝暂停放贷
  • ·黄金价格跌穿1300美元 首饰行业再次降价成定局
  • ·保监会发布保险业经营数据 保费收入同比增近10%
  • ·债务问题仍将长期困扰欧洲 需防债务危机"后遗症"
  • ·货币市场利率上升 上市公司2425亿短融券承压
  • ·民间资本银行梦现曙光 启动民营银行试点呼声再起
  • ·基金公司垂涎余额宝大餐 货币基金并非无风险
  • ·市民不知情被兴业银行贷款百万 未办业务成VIP
  • ·泰康理赔条件苛刻投诉无回音 客户直斥就是骗子
  • ·格力空调安装不当泡坏地板 7000元损失仅赔400
  • ·上海远洋七号被指墙体太松 业主质疑墙是豆腐渣
  • ·免责条款多取证困难 信用卡“盗刷险”理赔难度大
  •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