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估值分歧 北京君正重组告吹

2013年05月13日 08:14   来源:中国证券报   

  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自4月8日起停牌的北京君正公告称,由于双方在资产估值问题上存在较大分歧,最终未能就核心交易条款达成一致。经慎重考虑,公司决定终止实施该重组事项。公司还承诺自本次股票复牌之日起六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公告介绍了公司曾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情况,表示为进一步提升公司盈利水平,拓展新的市场领域,拥有更加丰富的产品线,公司筹划了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停牌期间,聘请了独立财务顾问、审计师、评估师、律师等中介机构,组织相关各方积极开展对标的资产的尽职调查工作,并与被重组方就重组事项多次进行沟通协商和论证。为促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公司会同中介机构与被重组方进行了多次协商,就关键合作条件进行了深入讨论与沟通。

  但由于双方在资产估值问题上存在较大分歧,最终未能就核心交易条款达成一致。公司综合考虑被重组方所处行业的经营形势、收购成本及收购风险等因素,从保护全体股东利益以及维护市场稳定出发,经慎重考虑,决定终止实施该重组事项。


(责任编辑:刘佳)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