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中经

美联储意见分歧 金属价格小幅反弹

2013年05月22日 08:29   来源:青岛新闻网   

  周二,受美联储官员就退出QE政策的意见不一,减弱投资者对QE退出的预期影响,金属价格日内高开反弹,股指期货延续前两日反弹走势。农产品日内多数震荡回落,反弹动能消减,或迎来一轮回调整理行情。

  沪铜1309合约高开震荡上行,再次试探上方53600一线压力,短期关注铜价反弹力度,若上破,可轻仓做多。螺纹1310合约开盘后震荡下行,较前一交易日下跌29元/吨,预计短线钢价回调仍将延续,但整体下行空间有限,投资者短线操作或离场观望。豆粕1309合约近几日连续上涨,短线回调整理概率加大,关注下发支撑3300和3240点,前期多单可适当减仓止盈。目前并无太多风险事件,建议交易者整理好头寸以迎接本周随后的美联储主席伯南克讲话等重要风险事件。


(责任编辑:蒋诗舟)

    中国经济网声明:股市资讯来源于合作媒体及机构,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商务进行时
上市全观察